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开学迎新季】眼视光工程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2D949

悄然凉意起,辞夏迎新秋,伴着缕缕秋风,在眼视光工程学院师生共同的努力下,我院迎新工作落下帷幕,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以心相迎,不负相遇,本次迎新工作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众部门各展其长,组织学生干部、志愿者积极参与迎新工作。在学院的精心安排下,2023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开启了美好的大学生活。

清风拂山岗,志愿慷解囊。本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秉承着自愿、无偿、平等、热情的原则,奉行“发热发光,服务大众”的理念,尽职尽责地为新生提供服务。通过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志愿服务在天津职业大学的校园内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传递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让新同学在熟悉陌生校园的过程中感受到融洽的氛围和友好的人际关怀。下面一起跟小编来欣赏一下各部门的美照吧

迈入新校园 踏上新跑道

视光人与职大双向奔赴的热情永远不灭

衷心祝愿每一位新生

在职大扬帆起航 成就更美好的人生

未来的道路 我们并肩前行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