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视光快讯】2023级新生带班面试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3-09-01 点击数:

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协助辅导员做好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学院完成各项新生入学基本学生工作任务,眼视光工程学院于8月31日在4-404进行新生带班面试选拔。

此次竞选由学院党委李佐副书记、导员王振文、张飞宇、张强、张绍萌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在竞选中,同学们通过演讲的形式向各位评委展现自己的优势。评委们根据竞选者的自身情况提出相应的问题,面对各位评委的提问,竞选者结合自身专业知识、过往经验以及对问题的思考与见解,沉着冷静地做出应对,并在问答环节中更加明晰带班任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面试情况,结合同学们的综合能力,经各位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竞选结果如下:

评选名单:

(此名单顺序不分先后)

赵凯

谢辉

张超华

王文静

张馨月

潘瑜

葛雨

史功臣

闫安佳

陈筱艺

王煜敬

张冉冉

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联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