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国眼视光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携手上海湖碧驰建设“佳乐普视光设备应用与维修微学堂”在线课程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全国眼视光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携手上海湖碧驰建设“佳乐普视光设备应用与维修微学堂”在线课程

全国眼视光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携手上海湖碧驰共建的“佳乐普视光设备应用与维修微学堂”在线课程,向全国视光同仁免费开放学习!全国眼视光技术专业职业教学资源库所有课程全部免费开放,欢迎视光同仁前来注册学习!同时欢迎全国眼视光技术专业知名企业加入全国眼视光技术专业职业教学资源库(联系人:郭芳 联系电话:18222935971),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创视光在线教育新未来!

“全国眼视光技术专业职业教学资源库”自2010年由天津职业大学联合9所院校和13个企业立项建设,经过2017年系统的更新升级,建成了集学习中心、继续教育和社会服务的三大模块,目前共计4140条、题库26198条、视频总时长13356分钟的素材资源,开发了8门标准化课程和2门继续教育课程,视光在线学习人数已超2万人,能够满足教师、学生、企业用户和社会学习者四类用户的不同学习需求。此外全国眼视光技术所在智慧职教平台是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主流运行平台,目前用户量已达800余万人,为视光教育提供了共享平台和极大便利。

上海湖碧驰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作为中韩合资企业,专业从事眼科光学仪器与眼视光设备的研制、生产与销售,以促进我国眼科医疗及眼视光设备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倾力打造的在线课程《佳乐普视光设备应用与维修微学堂》主要介绍了专门针对“佳乐普”品牌的验光仪、焦度计、视力表投影仪、全自动综合验光系统、磨边设备的构造、工作原理、操作方法、故障分析与维修方法做了全面讲解。以幻灯、图文的形式呈现,便于学员在线反复学习。内容从产品介绍到维修检测,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各种仪器的功能和使用场景,各仪器的具体安装步骤,注意事项,操作流程、使用方法及日常维护,整理了各仪器的校准及经常性发生的故障,以及发生故障后分析与判断的方法,帮助学员提升眼视光常用设备的操作与维修技能。

大家赶紧跟随资源库的学习使用方法,参加学习吧!

全国眼视光技术专业教学

资源库学习使用方法

一、网页端

方法一:通过浏览器输入网址www.icve.com.cn,进入智慧职教学习平台

方法二:通过浏览器搜索“智慧职教”进入官网,选择铁道通信与信息化专业资源库平台进行学习:

1.在浏览器上搜索“智慧职教”,选择官网,点击进入官网首页

2.注册(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如有智慧职教云课堂账号,可直接登录为便于识别,建议新注册学生用户名设置为学校前四个汉字拼音首字母+学号,其他信息请真实填写)

3.注册成功之后,进行登录与学习

4.进入智慧职教学习平台,点击“医药卫生大类”,选择“眼视光技术”专业资源库进入

5.在眼视光技术专业资源库平台选择课程中心:佳乐普视光设备应用与维修微学堂

6.在佳乐普视光设备应用与维修微学堂选择参加学习。

二、手机 APP 学习

1.下载安装

安卓和苹果手机皆可扫码下载安装

2.注册(网页端已注册可忽略此项)手机端注册方法及注意事项同网页版操作

3.学习,点击主界面下方资源库模块;在专业里点击查看全部并在搜索栏搜索“眼视光技术技术”;进入专业资源库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学习;每一门已参加学习的课程都在主界面“我的课程”中可以查看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