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眼视光工程学院邀请马院教师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5月25日,为扎实推进“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实践教育活动,结合专题一学习研讨和巡察整改,眼视光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弛为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题为“‘两个确立’引领复兴征程”的专题讲座。

讲座分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的理论与历史依据、“两个确立”的实践依据和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四个部分,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执政观念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分析,对比了苏联解体的历史经验,说明了“两个确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从理论和实践两个角度说明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专题讲座,老师们加深了对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实践教育活动和“两个确立”历史意义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做好学院“双高”建设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