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领航促担当 忠诚向党迎盛会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蓟州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铭记抗战历史眼视光工程学院党委于2022年8月24日组织党员教师赴蓟州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教师传承红色精神,持续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1B66E

此次培训活动与蓟州区委党校合作,充分挖掘利用天津优秀红色教育资源。教师们先后到长城博物馆、抗战纪念馆,感受中华民族抵御外辱,同仇敌忾,用热血和生命奏出可歌可泣的音符,感受在中国共产党主张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开展的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历史,在先辈的事迹中,接受精神洗礼。在参观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259C2

宣誓后,党员们又参观了平津战役前线司令部旧址和纪念馆,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军民用64天时间赢得平津战役胜利的丰功伟绩,并在指挥所旧址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现场教学课,由蓟州区委党校的老师带领党员们重温平津战役的场面以红色故事为线,生动描绘了老一辈革命家既生动又立体的光辉形象。

F5127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眼视光工程学院党委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引导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积极推进“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