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视光快讯】眼视光工程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1-05 点击数:

2022年11月2日,眼视光工程学院团委于第四教学楼413教室为新入团的十六位同学举行了入团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团委共青团干部、十六位新入团的团员和他们的团支书。此次活动由团委组织部干事李玫主持。

806E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13621

大会第二项,老团员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

D088

大会第三项,由主持人带领团员进行宣誓。宣誓时大家声音洪亮,站姿笔直,一句句的誓言,彰显了大家的入团决心。

大会第四项,主持人宣读《团章》规定中的团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力。

1117B

大会第五项,由院团委副书记李焕晴讲话,提出新入团的团员应珍惜入团的机会,应完成作为团员该有的权利和义务。嘱托团员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要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真正从思想上加入到团的组织中去。呼吁新老团员共同努力,有一分光,发一分热,以青春之我勇挑重担,用坚实脚步践行青春誓言,不断超越自我、成就自我,把自己的力量、自己的爱心奉献给团组织,让团徽在我们的胸前永远闪光。

A126

大会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

A281

此次入团仪式成功举办。光辉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朋友们,青年怀壮志,奋发正当时。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新的机遇、新的舞台。让我们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担当作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