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广州浛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3-02-18 点击数:

广州浛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数字眼科领域数字科技公司,代理产品拥有儿童青少年斜弱视治疗的“多宝视”及近视防控的“贝贝乐”等创新解决方案,包括视觉训练网络医疗平台、VR可穿戴智能设备、眼球追踪技术、AI视力筛查系统、AI智能方案制订系统等多项自主研发产品。

招聘岗位

视光师/验光师/康复训练师

工作内容

1.了解患者基本情况,通过数据对患者情况进行讲解。

2.负责患者日常接待患者及协助患者进行针对弱视的康复训练。

3.针对有需求的客户对训练系统,进行介绍及推荐,从而促成系统销售。

4.及时和视光师和医生沟通交流患者训练情况,跟进患者训练进度,促进后续消费。

岗位要求

上班时间:8:30~12:00,午休2小时,14:00~17:30,月休4天,上下班时间稳定,非必要不需要加班,医院科室内上班,上班环境舒适。

福利待遇

实习薪资(底薪)2500元,房补800元,加提成后综合薪资4000元~7000元,转正后综合薪资可达6K~12K ;

入职购买五险一金;

跟着医生团队学到更专业视光知识;

公司每月举行团建活动等等。

地址

总公司(培训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环东广场11楼1102室(贝贝乐体验中心)

驻点医院(上班地点):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深圳市眼科医院、深圳西丽医院、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越秀院区)、佛山市顺德区妇幼保健院、中山市人民医院等。

招聘人数

20人

联系人

张小姐 13533633221(微信同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