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聘快讯】尊贵视力瑗维(北京)招聘

作者: 时间:2023-02-25 点击数:

招聘信息

尊贵视力瑷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我们企业发展20年之久,总部坐落北京亦庄CBD,办公2000平方米,员工700人,辐射全国30个城市拥有130余家连锁店铺,高端眼镜验光配镜及销售连锁店。欢迎大家深度了解企业,也期待大家的加入尊贵视力大家庭。

招聘小简章

1、尊贵视力瑷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旗下经营包括GUCCI、PRADA、DIOR、MAXMARA、FENDI、TOMFORD等103 个高端眼镜品牌,渠道覆盖高端商场、购物中心、奥莱系统、免税系统等,是全球首家全渠道眼镜平台运营商。

2、全国招聘,连锁店铺,30多个城市都有涉及,可以就近分配;

3、上五休二,全月8天休息;

4、毕业后试用期即上五险一金、生日会活动、年度旅游;

5、底薪+绩效+提成+证书奖金,综合薪资保底4000-8000,多劳多得;

6、发展路径:

(1)管理路线:初级销售-高级销售-储备干部-副经理-经理-区域经理-区域总监

(2)专业路线:带您上位至王牌验光师。

千里马常有,伯乐不常有,欢迎各种打扰哦~

李老师18010168147(微信同手机)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