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视光快讯】学生助教社团社员招募

作者: 时间:2023-02-19 点击数:

学生助教社团社员招募

眼视光工程学院“学生助教活动”开始于2016年,是让同学们在空闲时间进入低年级的实训课堂,以助教身份辅助老师完成教学活动,在复习巩固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的同时,也能提高沟通表达能力,还能通过自己的学习经验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快地掌握专业知识,在学院内形成“爱学、争学、助学”的良好学风。

现为了更规范、高效地推进学生助教活动,特成立“学生助教社团”,面向全学院招募社团成员30名。

招募条件:

1. 2021级同学;

2.专业核心课成绩均要求合格,报名时能提供成绩者优先考虑,如有特殊情况备注说明;

3. 保证服务期至少半年。

社团每年会根据各位社员的表现,评选出优秀学生助教,给予劳动时长、素质加分、颁发荣誉证书等不同奖励。请有意向加入的同学企业微信联系王凌飞老师。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2月26日。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