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视光快讯】雷锋月,助老服务我们在路上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23年3月4日,眼视光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龙驰养老院为老年人送去同学们的关爱和温暖。

进入养老院后,志愿者们陪着老年人下象棋、聊天,倾听着老年人讲述他们的生活经历和过往,帮助老年人吃饭、擦桌子、叠被子、整理卫生等,整个养老院里充满着欢乐、温馨、和谐的气氛。

1009E

16755

此次养老院志愿活动不仅为老年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在爱心服务过程中,大家深刻体会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内涵,进一步丰富了志愿者的生活体验,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真正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