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视光快讯】​眼视光工程学院邀请依视路陆逊梯卡事务总裁吕建中先生为师生开展成长的道路与方法国际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10月18日19:30,眼视光工程学院邀请依视路陆逊梯卡(大中华区)事务总裁吕建中先生在线举行2022年眼视光技术专业群国际专家讲座。讲座由眼视光工程学院院长王海英教授主持,眼视光技术专业、视觉训练与康复等不同专业的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及学院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19157

讲座前,王海英院长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吕建中先生的学习和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扎根专业不断创新。随后,吕建中博士以《成长的道路与方法》为题开启了本次眼视光技术专业群国际讲座。

吕博士以辩证的角度分析了动荡的世界与眼视光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从批判思维、结构思维、系统思维阐述了认知和思维能力的基础,并结合“增肌减脂”健身训练的例子解释系统思维的应用及主动性适应性能力培养,在工具和方法系列中,吕博士分享了“黄金圈”、深度学习“敲门与窍门”等有趣的工具。

自眼视光技术专业群国际专家流动工作站建成以来,学院广泛邀请来自亚洲视光学会、美国太平洋大学等学会、院校及知名企业的专家为我校师生开展培训、讲座超过10人次,不断提升了业群国际化水平。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