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眼视光技术 > 正文

【视光快讯】眼视光技术、视觉训练与康复专业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眼视光技术、视觉训练与康复专业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让新生了解所学专业,爱上所学专业,帮助新生树立良好的专业思想、专业意识和专业精神,激发新生的求知欲和专业学习兴趣,同时将学习生涯规划等传递给2023级新生,眼视光工程学院眼视光技术和视觉训练与康复专业于10月11日下午在东阶二对2023级新生开展了的入学专业教育。眼视光技术、视觉训练与康复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各方向负责人及2023级新生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首先眼视光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立书教授从学校教学平台、专业师资力量、教学仪器设备、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毕业去向等方面向同学作了详细的介绍,并讲述了眼视光技术专业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紧接着,视觉训练与康复专业教研室主任陈丽萍副教授介绍了本专业以上内容的相关情况。

47864

接下来,由各方向负责人对专业方向内容进行讲解。眼视光技术专业方向负责人分别从验光、双眼视觉训练、接触镜验配、眼基础保健、眼镜加工、眼镜营销与管理6个方向,视觉训练与康复专业方向负责人从视觉康复、视觉训练2个方向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眼视光技术专业验光方向负责人邢秀丽老师还对天津职业大学爱尔视光产业学院实习要求和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

25FC2

26DAF

2B583

33671

25A63

32C47

2C652

2EEF2

最后,教师团队与新生进行互动,老师们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分享经验。

新学期、新征程!此次入学教育将切实帮助2023级眼视光技术、视觉康复与训练专业新生增强对专业和自身情况的认识,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希望2023级同学们可以做好未来规划,找准努力的方向,明确学习目标,不负青春韶华。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