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聘快讯】温州云视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温州云视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云视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宁波明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位于中国眼谷,主营以色列 VISIONIX 伟视力品牌,专注于眼科医疗和视光教育行业 市场,专业提供眼科视光诊所整体设备解决方案。公司依托温州医科大学领先的眼 视光临床和科研实力,通过对临床需求与科技前沿技术的整合,致力于打造国际水 准的高精度、智能化眼视光医疗设备。

瞿佳老师在2022年全国眼视光学术会议的主题演讲《视力表、视力检查和近视防控》中提到,我国在视力表方面的研究上是国际领先的,视力筛查和临床诊疗视力表都应该按国家标准来制作。

01

招聘实习岗位

商务专员/销售内勤  2人

02

岗位职责

1、协助招标书的制作、投标管理、授权管理以及药械采购平台的管理工作。

2、负责公司销售合同,及其他营销文件资料的归类、整理和保管工作

3、协同业务员完成客户订单下达,完成ERP系统操作

4、维护良好的渠道关系,协助市场调研与新客户的开拓。

5、领导交待的其他任务。

温州云视光医疗还需要招聘两名女生,不限专业

简历投递邮箱:64885453@qq.com;

人力资源 :王玲玲15057407475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