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温州云视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公司简介:


温州云视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眼谷,专注于数字化、智能化、远程化眼视光医疗设备的研发和销售,提供眼科诊所视光中心整体设备解决方案,包括青少年视力筛查和远程验光诊疗系统。

公司依托温州医科大学领先的眼视光临床和科研实力,通过对临床需求与科技前沿技术的整合,致力于打造国际水准的高精度、智能化眼视光医疗设备。




企业文化:


使命:让视界更美好!让员工更幸福!

愿景:国内一流的眼科设备服务商,为眼视光医疗赋能,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眼科视光中心。

价值观:客户至上、诚信正直、开放进取、创新协作。

公司发展定位和功能承载:眼科医疗器械设备的研发和销售。




岗位说明:


招聘实习岗位:销售内勤  2人

岗位职责:

1、协助招标书的制作、投标管理、授权管理以及药械采购平台的管理工作;

2、负责公司销售合同,及其他营销文件资料的归类、整理和保管工作;

3、协同业务员完成客户订单下达,完成ERP系统操作;

4、维护良好的渠道关系,协助市场调研与新客户的开拓;

5、领导交待的其他任务。

期待你的简历:64885453@QQ.COM

实习期:月薪 3500元,提供免费住宿+免费午餐+完备的节假日+各项福利。

转正月薪:6500元/月-7500元/月,提供免费住宿+免费午餐+完备的节假日+各项福利+年终奖金,年薪8万以上,其它考核奖另外协商。




岗位要求:


男性,大专学历,眼视光相关专业优先,性格开朗,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15057407475(王主任)

公司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蓝浦路中国眼谷 中央孵化园八楼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