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聘快讯】昆山静明眼科招聘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公司简介:

一九八五年“静明”落户于昆山。现任董事长陈静经过近十年发展后,于一九九四年正式注册为“静明眼镜有限责任公司”。现如今,“静明”已成为江苏省著名品牌,是昆山眼镜行业中最具规模和实力的专业眼镜加工和零售企业。被誉为眼镜行业的老字号。静明眼镜公司现有五家分店,在昆山人民路黄金地段拥有营业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静明眼镜公司1999年成为中国眼镜协会会员、2000年被收录进“中华眼镜500家”,从2004年迄今为止,被苏州市消费者协会授予“诚信单位”,被苏州市授予“零投诉”企业。面对鱼龙混杂的眼镜市场,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静明眼镜公司始终秉承把提高企业品牌价值作为第一要务。创造“一流企业、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一流服务”已成为“静明人”不懈追求的目标,本着以“关爱青少年视力健康”为己任,倡导“顾客第一”的服务宗旨积极服务于社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视觉质量的要求也变得多元化,配镜不再是唯一选择。为更好地满足人们视觉健康需求,提供更优质的眼视光诊疗服务,公司创始人陈静还将现代视光学与传统眼科学有机结合,发起创办昆山静明眼科。眼科现设有西医眼科、视光中心等临床科室,公司拥有30年临床工作经验的主治医生3名,拥有高级视光技师15名。该眼科配备了照相机裂隙灯、检影镜、角膜地形图、眼底镜、眼轴A超生物测量仪、综合电脑验光仪、全自动验光仪等国内外先进的眼科专业检查及治疗设备。

眼科服务特色主要为青少年近视防控、弱视、斜视的预防与治疗,老年人白内障、青光眼等各类常见眼病的筛查以及诊断。

视光中心是静明眼科的重点学科,经过几十年的临床实践与探索,视光中心在青少年近视防控、斜弱视治疗、视觉康复及眼表健康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及科研经验。

视光中心从视觉认知方面对视觉进行研究,尤其在弱视治疗方面,运用先进的弱视治疗理念,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在传统弱视治疗的基础上联合个性化弱视训练方案,形成了一套具有特色的弱视综合治疗方法,不仅快速提升弱视眼的视力,缩短了治疗时间,同时也注重弱视眼视功能的完善及双眼视功能的重建,大大降低弱视复发率,取得了较好的临床效果。

视光中心应用与国际接轨的角膜塑形技术防控近视,给 8-18 岁儿童及青少年人群提供更好的近视控制方法,有效延缓和控制近视的进展 ;开展针对疑难、特殊类型屈光不正以及圆锥角膜的硬性角膜接触镜 (RGP) 验配技术治疗视光中心具有临床经验丰富的专业验光师队伍,应用精湛的医学验光技术,为框架眼镜验配、RGP 和 OK 镜验配提供技术支持,且支持医学验光,为患者提供清晰、舒适、用得持久的视觉体验 。

人才需求招聘:

验光师20名

薪酬待遇:基本工资+考核工资+绩效工资+岗位津贴+五险一金,保底一年6-8万,3年以上经验保底一年8-10万。

视光师 10名

薪酬待遇:基本工资+考核工资+绩效工资+岗位津贴+五险一金,保底一年8-10万,3年以上经验保底一年10-12万。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昆山市人民南路181号

咨询热线:0512-36631888   单经理

公司官网:www.ksjmyj.com

邮    编:215300

更多信息,请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