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3年度产教融合共同体人才供需对接会暨眼视光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10月25日,2023年度产教融合共同体人才供需对接会暨眼视光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在天津职业大学东阶二大讲堂召开,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核心技能大赛优秀选手表彰、发布产教融合共同体人才供需白皮书,第二阶段进行2023年度双选会企业宣讲。

19993

1891B

 会议第一部分,首先由眼视光工程学院院长、全国视光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秘书王海英教授发布人才供需白皮书。

随后,院党委书记高文艳宣读第六届“汇鼎杯”核心能力大赛表彰决定。

副院长朱嫦娥、副院长杨仲睿以及眼视光技术教研室主任王立书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们进行荣誉颁发;

汇鼎眼视光集团行政中心杨姝颖总监为获得一二等奖的同学们进行荣誉颁发。

会议第二部分为就业宣讲会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大学生就业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构建企业与学生之间沟通桥梁,通过信息发布、企业审核,此次招聘会共有102家企业成功报名双选会,其中40家企业进行依次围绕企业文化、岗位内容、工作地点、薪资待遇、晋升空间进行介绍。

宣讲会结束后,于下午召开就业双选会,2024届毕业生们穿梭于企业的各展位前,认真查看、仔细比对招聘信息,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岗位。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体现出学院对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工作中的各项服务,帮助学生尽快到工作岗位进行技能锻炼,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