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聘快讯】加入我们——诺亚视光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诺亚视光在广州、深圳、上海、长沙、佛山、 东莞、清远全国设有30多家分店,着力打造新型的“文化体验式”消费场景。我们将“博物馆”概念应用到每一家店铺的整体设计当中,逛店犹如逛展览,各家店铺特色各异顾客不仅享受到由多名国家高级技师和高级验光师提供的专业配镜服务,还能在烦嚣都市中经历一次悠闲的文化旅程。

招聘职位:

1、销售顾问(无责底薪+提成)

主要负责日常接待、销售、回访等专业技术工作,具有服务意识和责任心,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2、验光师(无责底薪+提成)

主要负责完成店内顾客的接待、验光、 配镜及销售工作,具有服务意识和责任心,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以上职位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一对一的专业培训、 快速的晋升机制及相关福利待遇。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