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聘快讯】湖南荣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与医院合作开展眼视光服务,期待你的加入!

作者: 时间:2024-02-04 点击数:

湖南荣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与医院合作开展眼视光服务。本公司致力于专业眼视光专业性服务、改善双眼健康视觉、开展斜弱视诊断与康复、青少年近视防控。

因公司业务拓展和人才储备需求,现急需招聘:验光技师、高级验光员,角膜塑型镜验配师,视光师助理。

1、验光技师、高级验光员、角膜塑形镜验配师:

从业要求:

(一)眼视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有验光员专业证书,眼科医院或相关医疗机构工作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从事眼镜行业验销工作经验丰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二)能独立完成接诊验配工作,精通眼科相关检查设备的操作和分析,对检影验光、视功能检查与分析、视觉训练等眼视光专业技能有一定的技术基础,公司可提供相关专业技能培训。

(三)为人诚信正直,具有良好的专业形象和职业素养,对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公司岗位工作安排,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个人工作能力,能承受工作压力,热爱学习积极进取。

岗位待遇:

专业技术底薪+业绩提成(约8K至2W以上)。

2、视光师助理:

从业要求:

(一)年龄(20--35)周岁,男女不限,高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性格开朗、勤奋好学、善于沟通。

(二)能够完好的配合与辅助专业技术人员,完成专业检查以及其他辅助工作。别人考核你的经验,我们挖掘你的潜力。公司会循序渐进的给予完整的系统培训。

(三)视光助理在通过公司培训考核后,可转岗到技术岗位,享受技术岗位待遇。本公司坚持授之以鱼的同时,授之以渔。

岗位待遇:

综合收入约5K到8K以上。

3、工作详情:

工作地点:医院

工作时间:每天8小时

工作待遇:包中餐包住

咨询电话:17775897688(李)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