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视光快讯】眼视光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为保证团委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为学院团学组织注入新鲜活力,也为2022级新生更好、更深层次了解学生会,10月9日晚,我院举行学生会纳新宣讲。

首先学生会主席王一涵向新生总体介绍了院学生会的架构以及主席团,有趣的开场引起了同学们对即将登场的部门介绍的无限期待。

D74C

由陈心蝶主席和张艺馨团委副书记介绍各部门

各部门宣讲人依次上场,他们绘声绘色的演讲,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生会的多元化。

1DC1A

一,组织部

921D

宣讲人:李焕晴

部门工作:团委建设工作、入党培养相关工作、负责青马班相关活动。

二,宣传部

DB55

宣讲人:刘秋月

宣传方向

部门工作:宣传学院的各项活动、制作海报、团相关工作。

新媒体方向

部门工作:负责学院官方媒体平台运营 、负责我院大小会议拍照推送写稿 、发布院内通知 、帮助老师录课推送及专业介绍。

三,办公室

E865

宣讲人:李瑶瑶

部门工作:安排每学期学生干部值班工作、汇总素质分、负责办公室信件的收发与整理、协助主席团召开学生会例会。

四,学习部

D585

宣讲人:宋梦君

部门工作:部门工作:检查各班早自习、学风督察、活动组织、学习。

五,就业与助贷部

939A

宣讲人:杨旭文

部门工作:应届毕业生宣讲会招聘会、毕业生档案整理、新生档案整理、就业信息系统录入、就业前景分析职业生涯规划、宣传就业信息、助学金相关资料的收集与核对。

六,外联部

8C1C

宣讲人:刘伊蕊

部门工作:与外界沟通、赞助经费管理、举办课余活动。

七,文艺部

858A

宣讲人:宁玉龙

部门工作:组织开展文娱活动 、协助校学生会文艺部工作。

八,生活部

CF8C

宣讲人:张亚芳

部门工作:负责宿舍内务检查、配合开展寝室文化及安全教育活动等、发布超校签到及统计、统计学生放假返校情况。

九,体育部

99BE

宣讲人:陈秋洁

部门工作:积极组织各项体育活动、积极参加学校学院里的运动会、收集并帮助解决同学们在体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发掘和培养体育活动特长的人。

十,青协

7926

宣讲人:王松

部门工作:组织与参与各项志愿活动。

十一,社联

A8EA

宣讲人:张茹茹

部门工作:主持院社联日常工作 ——组织部负责社联收活动申请表等、办公室负责社联日常文笔工作等、新媒体通过网络对社联的一切活动进行宣传等。

十二,心协

7317

宣讲人:高晓莹

部门工作:收集各班晴雨表,组织心理舒缓活动,组织每年的心理剧大赛,完成老师交办的其他工作,定期发送关于心理小知识的公众号。

活动最后,21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宣讲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13F06

“年轻追逐梦想”相信年轻的我们没有什么不可以有优异的你的加盟我们一定能够一路引领青春高雅的校园文化!至此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