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视光快讯】三行情诗 科学防疫

作者: 时间:2022-12-10 点击数:

三行情诗 科学防疫

一封情书,语言简练,意味深长。爱如此简单,我们将最想说的话浓情与纸笔之间,寄托给最想说的防疫工作者。短短三行,是信,也是诗。今天的一点一滴,将成为明日最美好的回忆。

为了更好的科学防疫,感谢在疫情中逆行的平凡英雄们,培养青年学子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同时,丰富了同学们居家期间的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而举办了此活动。

本次活动于12月1日至12月7日开展,由眼视光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策划,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大家利用居家闲暇时间观察身旁中的防疫政策和感人瞬间,在平常的生活中用文字描绘出自己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情感。

本次活动优秀作品图片

F79B

22康复1班 李宛庭

34F43

22眼镜1班 陈静雯

481DC

22眼镜2班 胡玉欣

3BF32

21眼设1班 陈凌云

本次活动用笔墨书写最动情的话语,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防疫中细微事物的爱,让同学们学会做一个感恩的人,展现自我风采,丰富居家生活,舒缓心理压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正确了解防疫知识,在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最大限度地减轻、消除疫情对我们的影响。

心存美好,总会走过寒冬。以笔为矛,科学防控,直击疫情中每一个值得记录的瞬间;着笔春天,精准防疫,期盼草长莺飞那一天的到来。

从最开始对新冠疫情的猝不及防,到全民抗疫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从最开始对新冠疫情的猝不及防.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