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五届全国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筹备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2023年2月14日上午,第五届全国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筹备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中国眼镜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维平、副理事长江波,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副校长杨荣敏,中国眼镜协会、我校眼视光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老师参加。

全国验配大赛第五届全国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是国家二类职业技能赛事,大赛设验光、定配2个赛项、职业组、学生组2个组别。根据安排,本届大赛将由我校承办。

在筹备工作会上,中国眼镜协会听取了眼视光学院关于大赛筹备工作计划的相关汇报,对天津职业大学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赛场安排、同期活动、服务保障、安全管理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明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郑清春校长表示,接下来学校将按照中国眼镜协会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各项任务的细化方案,坚持问题导向,超前谋划,精心准备赛事中的各个环节。要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具体举措,努力把大赛办出成效、办出亮点。

会后,协会一行考察了大赛场地,对我校眼视光学院近年来的“双高计划”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相信本届大赛在各项成果的加持下,将会更加精彩,值得期待!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