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视光快讯】关于举办眼视光技术专业群师资研修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通知

关于举办眼视光技术专业群

师资研修培训班的通知






各相关院校: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的辐射带动作用,增进高职院校教师交流互访,促进眼视光职业教育教师队伍专业知识、技能水平及教学能力的不断提高,加快“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工程学院将于2024年举办眼视光技术专业群师资研修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第一学期:3月-7月;第二学期:9月-12月(寒暑假期间暂停课程)






二、培训地点

天津市职业大学主校区综合学训楼(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三、培训对象

高职院校眼视光技术相关专业教师






四、培训内容






眼视光技术专业群研修项目课程

——眼视光技术

图片






眼视光技术专业群研修项目课程

——视觉训练与康复

图片






眼视光技术专业群研修项目课程

——眼视光仪器技术

图片






研修教师可选择一门或多门专业课程进行跟班学习,可参加学院组织的教师培训、专业讲座和会议等(费用自理),可参与教研室组织的各种教研活动。所选课程的课程负责人作为专业导师,与研修教师共同制定具体的进修学习计划,并安排助教工作。教研室对研修过程进行保障,根据专业教师的考勤状况、研修表现、专业能力提升程度和实践技能熟练度进行综合评定并反馈给原单位。






五、教材、师资及管理

教材:全国高职高专卫生部眼视光技术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

师资:眼视光工程学院教师

管理:研修教师到校后严格执行我校有关规定,参照本校教师管理。






六、培训收费

1.培训费用:4000元/人/学期(天津职业大学不提供食宿,书本费、交通费、食宿费等需自理)。

(1)汇款:费用款项汇至以下账号:

单位全称:天津市职业大学

基本户账号:1200 1660 8000 5000 3571

建行联行号:105110035133

开户行:建行天津河北支行

(注:缴款时请务必注明眼视光技术专业群师资研修培训班及学校名称、姓名)

(2)现场刷卡

收到费用后,由天津市职业大学统一开具“培训费”发票。






七、培训证书

完成各项培训内容且考核合格,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八、联系方式及地址

1.联系方式:022-59387609  18902144811袁老师

2.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天津职业大学综合楼224

3. 公共交通:

(1) 公交733、812、813、910北润华庭站下,向北步行200米即到;

(2) 地铁5号线职业大学站下C口出,向南步行200米,过马路即到。






九、注意事项

(1)携带身份证和必须的衣物及生活用品。

(2)建议携带笔记本电脑以方便学习。

(3)遵守学校培训管理有关规定。如有任何问题,请您及时与学院相关老师联系。






请您扫描小程序报名

图片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