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视光快讯】校会合作,探索产教融合新思路——台州市眼镜商会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3月13日,台州市眼镜商会会长李岳生、秘书长王正良等一行6人来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高文艳、副院长朱嫦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共同参与交流。双方就如何构建校会合作新模式,推动行业人才培养和产业转型升级开展交流洽谈。

商会一行首先参观了眼视光

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图片

参观过程中,学院重点介绍了眼视光技术专业群围绕视光全产业链条,在专业设置、资源优化、基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与经验成果。

图片

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学院党委书记高文艳对商会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本专业的建设情况;王正良秘书长介绍了台州商会的基本情况,李岳生会长表达了台州眼镜产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与会双方围绕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打造、学生行业适应性的培养、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图片

下一步,校会双方将从基地建设、人才供需、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寻找合作点,具化合作项目,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图片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