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职业大学爱尔视光产业学院第三届学生招募啦!

作者: 时间:2023-06-22 点击数:

为培养兼具视光技术和医疗管理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天津职业大学和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成立“天津职业大学爱尔视光产业学院”(以下简称产业学院)。现面向2021级学生招收爱尔产业学院的第三批学生。大家根据个人意愿进行报名,产业学院将组织联合面试,面试通过者进入爱尔产业学院,产业学院的学生需在校完成岗前学习,学习考核合格者进入爱尔眼科医院学习。

流程如下:报名(将姓名、学号,并选取2-3个自己有意向的工作医院(意向医院以意愿的先后次序填报)一同报给本班班长(报名截止时间6月25日中午12:00),班长报给邢秀丽老师)—公司人员宣讲、面试(报名结束后统一通知,预计安排在2023年6月28日)—岗前实习—考试合格者录取入职(考试不合格者会安排补考并结合实习表现决定是否录取)—进入爱尔眼科医院完成后续学习。

有招聘需求的医院如下:

进入爱尔眼科医院后具体学习内容如下:

同学们,下面来了解一下爱尔眼科集团吧!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