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年度总结】砥砺前行 勇攀高峰——体育部年终总结

作者: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年终总结

年终概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不知不觉中2023年过去了。为此,体育部针对2023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丰富学院的体育文化活动,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活跃大学生课余文体活动,加强同学们的友谊和团结。积极配合院学生会及团委的领导,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协助校体育教学部及校文体中心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果。体育部的部员们注重团队协作和沟通协调,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体育部将本着“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的工作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5FF7

部门介绍

部长:

22康复2班张金玉

干事:

23眼镜5班陈巧

23镜片1班杨晶卉

23眼镜5班朱孟勤

23仪器2班刘正阳

年度大事迹

2023.3举行天津职业大学跳绳、踢毽子比赛。

2023.4开展天津职业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3.5天津职业大学大学生拔河比赛。

2023.10创办天津职业大学新生田径挑战赛。

2023.10新生篮球杯比赛。

2023.11举行了天津职业大学乒乓球比赛。

2023.12开办了天津职业大学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

3月大学生跳绳、踢毽子比赛

23F7D

4月春季田径运动会

5月大学生拔河比赛

10月新生田径挑战赛

10月新生篮球杯比赛

11月乒乓球比赛

12月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

总结与展望

时间永远分岔,通向无数的未来。2023年已悄然离去,体育部的部员们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成长,我们从中获得了宝贵经验与吸取的教训还将持续,将在我们以后的工作中提供借鉴,起到警示作用,促使我们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使视光团委体育部越来越出色。我们新的一年标杆绝不能降低,工作绝不能松劲,体育部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一心求真务实干到底,创造无愧于老师们、无愧于同学们的新成果。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