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年终总结】初心如磐 步履坚定——文艺部年终总结

作者: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年终总结

年终概述

转眼间,2023年已经接近尾声,回首一整年的工作历程,文艺部在老师和主席团的带领下负责校内文艺活动工作,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同学业余文化活动”为宗旨,配合学校相关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开展了许多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艺活动。这一年文艺部的成员过的忙碌而又充实。一年以来,在老师的指导下,在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部门的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为了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下面对文艺部的工作做出总结。

199B9

部门介绍

部长:

22康复2班潘瑜

部员:

23眼镜4班华欣欣

23仪器1班汪晶玲

23康复1班韩欣颖

23眼镜5班何明洋

年度大事记

日常事务

1.协助组织23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

2.主持举办金话筒海选

3.组织开展23级迎新暨换届晚会活动

4.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

5.舞林群英第二届舞蹈大赛海选

6.拍摄“职音你而唱”活动mv

7.新年音乐会活动

8.“心向祖国·青春踏歌”歌曲mv活动

协助组织23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

主持举办金话筒海选

13373

组织开展23级迎新暨换届晚会活动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

1786A

“心向祖国·青春踏歌”歌曲mv活动

AC88C

拍摄“职音你而唱”活动mv

总结与展望

本学期我部门的工作成绩是喜人的,这份成绩是所有文艺部成员的心血和智慧的结晶,同时也凝聚着学校各级领导、老师们对文艺部的关系和支持。我们为之欢喜,更为之自豪!在享受这份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时刻保持着冷静的头脑,不断总结,总结成功,总结经验,总结教训;不断思考,思考问题,思考困惑,思考前路。同时我们也会对一系列不足进行总结反思:

1、 增加部门线下交流次数,增进部门成员之间的情感,便于大家更好的协作。

2、 文艺部内部协调好成员的时间,保证每次活动都有文艺部成员及时参与跟进,展现文艺部积极进取的面貌。

3、 文艺部结合自身工作优势,参考其他优秀校园部门的组织方式,积极进行创新。

最后,再次感谢院团委和学生会的领导,感谢每一位文艺部成员的付出!未来,文艺部全体成员会坚守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发扬守正创新的精神,做好文艺活动工作,向更好的台阶迈进!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