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眼视光工程学院开展“讲天津故事,品津门文化”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引领青年学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深入开展“爱津留津”教育宣传工作,眼视光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20日开展了“讲津门故事,品津门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7名参赛选手。她们精彩的表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或慷慨激昂、热情饱满,或满含深情、娓娓道来。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精心准备,语言流畅,仪态大方。他们用文字书写我与天津的故事,用声音传递天津的文化,表达了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决心。激扬的文字、饱满的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获奖情况
一等奖:张小可、王雪融
二等奖:白婧、王天瑞
三等奖:申文静、孙佳、刘思懿。

活动的最后由李英奇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对参赛同学的表现表示赞扬,更激励了我们面对挑战和困难积极面对,敢拼敢闯。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广大学子热爱天津、扎根天津、建设天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天津篇章的信心。至此,眼视光工程学院2024年“讲津门故事,品津门文化”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