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职业大学·欧几里德角膜塑形镜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8月25-27号,为期3天的角膜塑形镜师资培训班在我校综合楼2楼如期召开,此培训班是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工程学院和欧几里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深度校企合作的成果。

 

 

角膜塑形镜是现在视光行业非常热门的一个方向,角膜塑形镜控制近视增长的有效性也得到国内外专家的一致认可,现在越来越多的毕业生从事塑形镜的验配工作。眼视光技术专业适应行业的需求,择业内龙头企业合作,将开发更多的相关课程。

 

 

欧几里德是美国著名的角膜塑形镜品牌,该品牌产品自2007年进入中国到如今,已在国内角膜塑形镜市场占有很大的份额,欧几里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作为该品牌在中国的总代理,一直为推广专业知识,规范行业标准而不懈努力!

 

 

欧几里德此次派出了公司专业事务部总监李兆春等3位经验丰富、授课生动的讲师,从角膜塑形镜的前世今生、材料设计到验配流程、常见问题等多方面为我院教师进行了详细讲解。我院10余名教师认真听课、积极互动,最终一次性全部通过考试,拿到了结业证书,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