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匠心筑梦 精益求精 ——我校承办中国视光学发展教育计划第五期暑期师资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我校承办中国视光学发展教育计划

第五期暑期师资培训

2021年7月22-27日,在中国眼镜协会的支持下,由全国验光与配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验配行指委)和中国眼镜协会视光师分会联合主办的中国视光学发展教育计划(CODE)第五期暑期师资培训以在线授课方式开展,我校作为验配行指委秘书处所在地承办培训。

中国眼镜协会理事长杜同和,中国眼镜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维平,中国眼镜协会副理事长兼视光师分会主任齐备,天津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斌,中国眼镜协会办公室主任康颖出席培训开、闭幕式并参与授课,全国验配行指委常务副秘书长王海英教授与会务组全体教师精心筹备,来自全国各地的65所院校的97名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还邀请了萨鲁斯研修归来的王海英、陈丽萍、颜月、刘宁宁、于扬等5位讲师作为授课教师,从多焦点接触镜验配、双眼视、低视力光学、弱视的诊疗、视障人士训练康复、助视器的验配等多个方面,做了一次贴近行业前沿的师资培训,为提升国内视光院校办学质量保驾护航。

经过严格的考核,二次参训的38名教师取得由全国验光与配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眼镜协会视光师分会颁发的“中国视光学发展教育计划”进修证书,97名教师取得学习经历证书。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