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视光快讯】劳动素质教育课优秀作业展示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动素质教育课优秀作业展示
对于劳动,23级大一新生在经历7周的学习中,在张飞宇老师的指导下,对劳动一词有了自己新的看法和体会。对此,我们选出三个关于劳动的优秀视频作品进行展示。
01

《热爱劳动》小组成员:曹学辉,王凯文,冯阳,潘宇,阚凤冰,张小明,李立帅,崔世栋
02

《劳动人民》小组成员:王楠,谢海兰,张凯悦,张皙悦,米思颖,白馨宇
03

《平凡的伟人》小组成员:陈花,杨友莹,王珠琳,杭晓璐,杨千秋,郭漫璐
在这个世界上,什么样的人最高贵,我们的回答应该是:劳工最高贵!为了培养中国青少年对劳动的正确认知,切身体会劳动为自己,为他人,为祖国带来的益处。劳动这一词,彰显了中国人民的智慧,也标志如今新时代的主旋律,新时代的新征程,唯有以劳动作为人生的基调,方能唱响新时代的壮丽乐曲。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