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视光快讯】“Eye”说社团举办近视防控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Eye”说社团举办
近视防控演讲比赛

十一月,大地的余温让轻飘的雪花更具诗意。翩翩而落,幽静中传来细微声响,手心中留下一丝凉意,冰清玉洁,是我们不变的人生追求,为培养新社员宣讲能力,展示新社员风采,“EYE”说社团在四教举办了精彩激烈的近视防控宣讲比赛。


此次比赛由社长李偲祺组织,并为学弟学妹们讲解了比赛规则,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初赛到决赛,这期间每一位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的最饱满的状态迎接这次比赛,演讲流畅顺滑,内容丰富,现场的气氛热烈活跃,碰撞出名为青春的火花。


最后评委组经过激烈的讨论后,本次比赛的三位获奖者诞生了:一等奖:张小可,二等奖:杨财,三等奖:孙志鹏。其中还有两位同学表现优异,我们为杨宇飞同学,唐思蕊同学颁发优秀表现得小礼品。
三位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荣誉,当然其他同学也一样优秀。我们期待未来在更大的舞台上看到他们展现自己的实力。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