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眼视光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2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来到眼视光工程学院与部分学生寝室长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等情况,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诉求。



会上,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广泛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学生们不仅表达了对学校教育教学的高度认同感,同时也结合自身的生活和学习,就疫情防控、实训室使用、后勤服务、宿舍管理等多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A52B1

郑校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详细记录,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他对同学们积极关心、关注学校管理并提出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勇于表达自己的心声表示肯定,并向与会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已开展和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工作举措,希望广大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身心健康,做好防疫工作。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