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学生座谈与走访慰问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10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来到第九学生公寓党团活动室与眼视光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围坐在一起,零距离交流,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等情况,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诉求。

BE4DC

会上,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普遍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学生们不仅表达了对学校教育教学的高度认同感,同时也结合自身的生活和学习,就疫情防控、升学就业、实训实操、后勤服务、宿舍管理等多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校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详细记录,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他对同学们积极关心、关注学校管理并提出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勇于表达自己的心声表示肯定,并向与会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已开展和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工作举措,希望广大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并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身心健康,做好防疫工作。会上还进行了赠书仪式,郑校长亲手将一套励志成长书籍赠与学生,勉励大家要好好学习,立志成长成才。

D7707

会后,郑校长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们亲切地拉家常、谈学习、聊生活,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有什么困难,对学校有什么意见建议等等,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走访中,郑校长向同行的公寓及学院老师详细了解学生寝室生活设施、安全保障和相关服务开展情况,对影响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问题和安全隐患一一过问,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要及时关注和解决,为学生创造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