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眼视光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眼视光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开幕会,部分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学生代表在综合楼203和316会议室进行集中观看。

 


在观看过程中,全院师生专心致志、凝神聚力地跟随着大会报告回顾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回望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克的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的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开幕会后,全院师生心潮澎湃,群情激昂,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深化高职教育综合改革、探索职教类型化发展模式做出应有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