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京津冀眼视光技术职业教育集团2022年度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京津冀眼视光技术职业教育集团2022年度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职教集团成员单位代表、眼视光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眼视光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仲睿主持。

会议指出,《职业教育法》从法律上第一次明确了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同为教育、不同类型、同等重要”的重要定位,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七项办学基本原则,其中就包括“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面向市场、促进就业”,这两个原则也是京津冀眼视光技术职教集团成立的初衷。

会议号召更多的视光企业、视光院校能够加入到京津冀眼视光技术职教集团中来,进一步发挥职教集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合作就业、专业咨询、监督评价、项目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作用,借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东风,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多出经验。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