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胡志城教授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作者: 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世界视光学会前任主席、香港隐形眼镜研究协会主席、香港理工大学名誉教授胡志城先生应邀来到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工程学院参观指导,天津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眼视光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多名教师参与接待。

为了追踪国际视光学最新发展和临床最新技术,眼视光技术专业建立之初,学校就聘请了包括胡志城教授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客座教授队伍,他们定期来校讲座,不断更新教学内容,提高教学的先进性。郑清春校长对胡志城教授再次来到天津职业大学表示欢迎,对其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对学院发展、专业改革等方面予以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不断提升眼视光学院的国际化水平。

胡志城教授一行来校后,首先参观了学院实训基地,眼视光工程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国内眼视光教育发展现状,学院实训基地建设思路,以及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发展。她表示,当前学院的发展思路正是得益于香港理工大学眼视光专业的教学模式引进,更离不开视光专家前辈的悉心指导。

在与学院教师的交流过程中,胡志城教授对眼视光工程学院突飞猛进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聚焦专业建设、教师发展等方面,现场答疑解惑、交流心得,提出了极具前瞻性的指导建议,使学院教师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