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视光快讯】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工程学院与豪雅(上海)光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工程学院与

豪雅(上海)光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

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图片

2023年12月3日,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带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各一人到国内先进的镜片生产企业豪雅(广州)光学镜片有限公司参加研讨交流。此次活动由豪雅光学主办,联合天津职业大学、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等21所视光院校相聚广州,参与“源计划”第七季—近视防控及产教融合共同体合作探讨,共同讨论产教融合的未来发展方向。活动中,天津职业大学与豪雅(上海)光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图片

签约仪式前,豪雅光学展示了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新乐学镜片,介绍了评估微透镜离焦镜片近视防控有效性和安全性的专家共识,并为师生们认真讲解如何利用NIMO微透镜检测仪进行质量检测,同时带领师生们对豪雅光学广州工厂的镜片生产线进行参观学习。签约仪式上,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工程学院王海英院长针对产教融合共同体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围绕政策背景、特色案例、视光实践、未来建议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的实践和探索。签约仪式后,校企各方积极交流,共谋发展,豪雅集团学苑名誉院长高祥璐教授做闭幕致辞,号召大家都参与到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合作建设中来。

据悉,豪雅(上海)光学有限公司所在豪雅集团于1941年在东京都保谷市创立,经过近80年的技术创新,集团目前已覆盖健康保健、医疗、成像等多个领域,作为享誉世界的光学镜片品牌,豪雅(上海)光学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创新开拓,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多方位的视力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视觉需求。此次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工程学院与豪雅光学的校企合作,标志着校企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双方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优势,在微透镜镜片检测实验室共建、仪器共享、科学研究、职业培训、素养提升、公益科普等方面形成资源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推进眼视光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

01

02

03

04

05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