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视光快讯】学院领导深入万新产业学院调研,做实做深产教融合协同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图片

为了深化万新产业学院改革,促进产教融合,2023年11月22日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工程学院院长王海英教授前去万新产业学院进行调研。王院长与企业导师董总监共同与21级眼视光技术专业(镜片生产与工艺方向)在企业进行岗位实习的9名学生进行了座谈。

首先,9名学生对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然后在王院长提议下,大家对眼视光技术专业(镜片生产与工艺方向)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表达了自己观点,学校和企业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王院对学生提出了学校的寄托和希望,学校和企业共同成立万新产业学院初心是希望将更多更优厚的资源给学生,希望学生能够把握自己岗位实习的机会,在核心岗位上尊师重教,努力学习,既要立足本职岗位,又要心有大志,努力成长为镜片行业中不可替代的人。也希望大家在将来能够对民族镜片进行改进发展,实现产品升级迭代!

图片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