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图片

12月5日, 兄弟院校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杨翀副校长、临床医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陈千主任、眼视光专业教师容子洲、眼健康产业学院合作单位总经理陈孝琼、眼健康产业学院合作单位人资部经理李惠珍以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涛前来来我校眼视光工程学院进行参观学习。

图片

眼视光工程学院院长王海英、 副院长杨仲睿、视觉训练与康复专业教研室主任陈丽萍以及眼视光技术专业群资源库建设负责人张丙寅老师一起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就眼视光技术专业建设、视觉训练与康复专业建设、资源库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和校内实训室建设进行了交流。

图片

杨翀副校长和陈千主任分别介绍了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的建设情况,王海英院长、陈丽萍老师和张丙寅老师也分别就眼视光技术专业的建设、双高建设、视觉训练与康复专业的建设、资源库建设向各位来宾进行了介绍。

王海英院长说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工程学院作为全国视光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所在单位,也是国际接触镜教育者协会(IACLE)中国区办公室所在处,肩负着为全国视光职业教育兄弟院校提高师资力量,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建设视光职教共同体的责任,为国内视光职业教育发展和行业发展服务义不容辞,希望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教师能参加每年举办的视光发展教育计划项目(CODE)、并加入到IACLE 的国内会员组织、以及视光产教融合共同体,壮大国内视光职业教育团队,共同发展,为行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