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工程学院院长带队深入万新产业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7-13 点击数:

为了深化万新产业学院改革,促进产教融合,2023年6月19日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工程学院院长王海英教授带领镜片专业教研室主任、学生辅导员共同去万新镜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首先,校方与企业共同进行了天津职业大学万新学院交流会,针对学生课程体系、学生的岗位实习、职业规划地图、新员工领跑计划和LOFT体系与产业教学的融合机制、建立模拟实训教学基地、梳理学生就业岗位和前景、学生暑期实习、企业文化在教学融入等进行讨论,并在“万新产业学院校方和企方共同努力,联合培养镜片专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实现全国镜片产业迭代升级”达成了共识。

之后王海英院长与产业学院董光平院长共同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访谈,针对学生在万新企业生活、学习、举办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谈,并送去了端午慰问品。

最后,校方与企业教师进行了座谈,针对教学、课程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研讨,企业教师更希望学生能够在企业踏实学习,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自己增值赋能。

版权所有:天津市职业大学眼视光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